麒笙

今天面试创协管理部二轮,深深感受什么是弱肉强食。
整场面试下来是一脸懵B,我虽说有我自己的观点,但是解释得比较简单,而且在自己观点被很多人否定的时候并没有去进一步阐释,正常会议被吊着走,听别人发言但是没有说出自己的观点。我知道学长学姐对我有期盼,想听我沉默下更好的观点,要么不说,一说就得惊人,然而我并没有,没有为自己辩解,没有谁更多的话,只是沉默沉默沉默。
不知道为什么在自己不太熟悉的领域只懂得沉默,就像这次还有青协那次面试一样,我希望自己变得不怂,哪怕我真的不懂,也要尽量说的头头是道。明明内心可以有很多想法,但是一到嘴边,特别整场自己低气压时,啥话都说不出了。

我希望我能言善道这样可以不输给任何人
我希望我气场上不输人,淡淡定定
不论什么时候都不怂,大胆有逻辑的说出自己的观点,而不是只是听从他人
我希望我不要软弱不要怕任何人
我有很多希望…
我都要做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