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笙

真的没想到在喜欢大幂幂的第七年真的有机会去见大幂幂 梦想成真你造吗

三生三世大结局那晚
洗着澡
大概算了算
咦 好像喜欢大幂幂快第七年
第七年是神奇的一年 都说七年之痒
我要过了这个年
也在想这一年要见大幂幂
希望能见到
没想到第二天一条pyq炸了我
标题“大幂幂来珠海,我要去”
我开始以为就是打广告的标题
但由于是大幂幂的
还是要打开瞧瞧
没想到真的来珠海!!
当时还不信了
我怎么不知道!
结果查了下官微大幂幂行程!!
啊啊啊啊真的来珠海!炸了!!
再查了下金稻官网也是!!
还午觉都不睡哪怕下午是西经
各种问官网 哪怕知道回的几率都不大
舍友一直和我讨论着
前12很难吧 肯定会有内定吧
这么少的票 没什么机会的了
说的都是各种我心死的话
但是不啊 我错过两次 怎么能错过第三次
这么近的距离 不管怎样都争取呀
我第一个拉票的是大罗友群
真的很感动 他们都帮我投票 还鼓励我
开开玩笑 真的很感动 还帮我找好淘宝店 让我代刷找那家 不过我没用
也拉了区啊心啊她们
还发了个pyq希望大家给我投票
临上课前 我真的走狗屎运一样收到金稻官网的私信说 加她微信 她给我票
我真的激动炸了
到教室的一路上 舍友也说这么好
但是也少不了说说不定要钱吧 哪有这么好 肯定到时候推销什么的
加了她 发现不用给钱 也不用转发什么
因为公司活动 董事给200张票回馈粉丝
真的激动哭了

因为有这个保证
所以不打算麻烦大家帮我投票
也没有继续拉票 并删了pyq
到了第二天
发现我居然50多票后台占据第二
舍友也叫我去拉票稳保点
然后我就想看情形再拉
只拉了20多吧的亲朋好友
或者敢麻烦的人
大家都好热情好nice 的呢
帮我投票 为我加油
还帮我拉上舍友朋友去投票
真的我觉得我自己和德何能交到这么好的朋友们 心里感动的一踏涂地
没想到第三天结果我榜居第一 95票
后面也没拉票了 发现竞争没这么激烈
有些20票左右就入榜了
我心里一直有个假想敌
毕竟这样回复看不见敌方
所以我的票就多了很多
到了今天 我的票100票
催过两三遍官网小编
每次都说晚点
以至于舍友觉得假
但她保证6号之前给我
因为拉票位置前居 所以没那么着急她的那一票
到了今天6号我才敢催她
可惜一早上也没回我
加上链接一直不公布结果
我真的内心很急
中午的时候也唠叨着
结果下午上课路上
舍友又在说各种反面话
哎呀那么容易就拿到票的
就别报太大希望了
又说大幂幂是不是不火呀
怎么这么容易就拿到
我说可能广东这边真爱粉没那么多吧
而且周三哎
别人要上课上班
哪像我为了看大幂幂逃课
于是她们又开始说你这么想
别人肯定也这么想的啦
别抱太大希望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我真的忍无可忍了
本来有些郁闷
何必一旁说风凉话
我说了句你们很烦哎
然后她们没说话
一路上有说有笑
我都没理她们
后面到教学楼她们喊我说我走错路
说我沉迷手机了
我才很生气的说了句
没有 只是因为你们真的好烦
其实当时我真的差点哭出来了
然后她们才意识到我生气了
还有个问我气啥
有个说气我们说她拿不到票
我…我无话可说 可能天生缺根筋吧
但我又不能怪她们
毕竟她们有帮我投票
有重复投
但其实并没有多大帮助
但还是感激
但上楼一路我都没有和她们讲话
珂珂这白痴还拍我说你生气啦?
我没理她
她还继续问
然后拍拍两个舍友说我生气了
md 我还可以说些什么
直到电脑课突然看到公布了名单
我才解气了
但我也没和任何一个人说
我只是想等拿到票再发票圈公布喜悦
过了几分钟她们也发给我看名单
还有一些朋友
谢谢他们/她们 偶尔发排名给我看
关心着 真的感动
车票我立刻买好了
关于逃课我也想好了
只是现在纠结着正装出席 妆容方面
昨晚我还做了个噩梦
梦见我欢欢喜喜去见大幂幂
结果手机储存没弄走 相机没充电
看了一会大幂幂就走了
我手上一张自己拍的照片也没有
只有微博别人那保存的
我真的不希望我辛辛苦苦拿到的票就这么一瞬间瓦解了
真的为了见大幂幂 也是操尽了心
我好期待好激动
但也有些惶恐
怕距离甚远
但是相信自己啊我都走到这步了

我觉得你真的想做某件事的时候
你决心坚定
突然你会发现全世界都在帮你
我希望不管什么事
只要你觉得值得
觉得一定要去做 不做会后悔
还有想做的
只要足够合情合理
不管身旁多少阻碍的声音
说哪有这么容易这么好
那些不断拦着你的声音
你可以听可以听完郁闷纠结
反思自己是不是错了
是不是不值得 白费心机
但是你若觉得自己是对的是值得的
那么你就要足够坚定
不管最后是否成功
至少你尝试过了对不对
你知道这样可能行不通
需要等下个更好的时机
或者反思下次该怎么做
你行动了说不定就像我这次一样走了个大狗屎运呢
但如果我当初那么相信这些话觉得不可能而放弃这个争取的机会
那我肯定就丧失能见大幂幂的机会了
如果我当时不是那么坚定想学摄影
没听别人说怎么怎么难
那我真的就迟迟不入坑
拍不到喜欢的照片
认识不到这么多志同道合的人
也不会多一项还可以说出去的技能
朋友“觉得”我“有用”的技能
有时候我觉得这项技能也蛮受尊重的
更不可能知道那么多厉害的摄影大大
为自己孤单的小圈子扩大一项要了解的圈子 深入研究
所以呀 别害怕 踏出去就有机会
永远停留着只是不停纠结
那你还是直接放弃吧
我还肯定你这辈子都做不成。

评论